I LOVE HIM

I LOVE HIM

Monday, June 6, 2011

有这么个人、突然就不爱了...

你知道么。你给我的让我没法接受

有些谎言很假。不管你觉得是我任性非说那是骗我的还是什么

我不想继续下去了。我累了

我想明白了。对谁都不公平

我还是她。没人得到好处

也许我曾经做了很多。为了你做的很多

我只是累了。也泪了

不想再付出什么了

不想再努力了。不想再偏执了

忽然就想放手了。忽然就放弃了

我不是个狠的下心的人。所以请你不要跟我解释什么

我不想再接受一遍了。我不想再累一遍了

有他一直陪着你。你会一直很幸福的

我也会去找我的幸福。不是现在了

我不想再回去了。也回不去了

我们不比谁特殊。只是分开了

也许我以后想起你。还是会难过

我会慢慢适应这一切

适应一个人抗任何事。适应学会记住重要的事

适应没人叫我笨蛋的日子。适应一个人过

直到我发现。原来没有你也能过的很好

只不过是分开嘛。没什么的

你要幸福。我不会再爱你了

给我时间。总会过去的

有这么个人。突然就不爱了。不爱就不爱了

有这么个人。想起来就难过了。难过就难过了

有这么个人。没了他我也能熬过去。熬过去就熬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