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HIM

I LOVE HIM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亲爱的,离开我你幸福吗❤

爱总在离别的瞬间

终于看清了它最美容颜

挥手说再见

却是抬头望着天

委屈泪水在眼里打转

我笑着告诉自己

爱你其实很浅

何必要哭泣

还是在你面前

曾经的爱

转眼已不复从前

有一种感觉叫思念

仿佛可以代替所有誓言

却又承载着无尽熬煎

眼前又出现你笑脸

我习惯地走到你面前

只不过一瞬间

你已消失不见

绽开的笑颜还留在唇边

原来我也能笑得那样甜

人生若只如初见

如梦初现

那么悲伤就不会萦绕心间

久挥不散

是什么让感情过了保鲜

让误会滋生蔓延

所有的解释不能将结局改变

你还是决然的选择离开

我痛苦地将自己欺骗

爱你如溪般浅

泪流的瞬间

一切都是枉然

你的影子早已将我身心俱占

看不清现在

只记得从前

你来过的时间

谁把谁期盼

谁望谁回还

不可求爱情的浪漫

不奢望风花雪月

守护已变的改变

期待有你的明天

只羡鸳鸯不羡仙

可是

你还是选择了离开

毫无一丝的挂念

踮起脚尖

我以为能触到幸福的裙边

却是看不到你绽开笑颜

花谢花开花满天

一曲相思越千年

亲爱的

离开我你幸福吗

对我当真没有一丝留恋

半分挂牵吗

好想再牵你的手

感受你指间的温柔

转眼却是对影自怜

直缘感君恩爱一回顾

使我双泪长珊珊

泪流干

柔肠断思恋的你能否回望来时路

哪怕只是一瞬间

无需太多的语言

也会让记忆封存千年

每当想见你一面

我就向它求援

不让悲伤久久难挥散

曾经的期盼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紧锁心间

那样的美好

那样的情缘

为什么会走到今天

一切都变得不复从前

离开我

你幸福吗

曾几何时

我也真正地快乐过

牵着幸福的手

我以为不松开就不会消散

却不知流言的播传

终是让它把我无情抛开

真的没有背叛

我还是一如从前

纵然走过万水千山

还是只对你心意相牵

那些事我已无力改变

解释也变得那样多余

好想再一次依偎你身边,

偏偏你又千里远

信息只看到文字

时间变得苍白

我无力地央求你留下

不要离开

却是梦仍在

情易散

能不能再回到从前

那些都不会再来

就让误会慢慢沉淀

只在回忆里残喘

心里的痛可以减少一些

你不会毅然决然的离开

寂寞总在相思后

一朝春尽红颜老

不知当日李易安如何写下了千古名篇

却终理解她惊痛的难言

“寻寻觅觅

冷冷清清

凄凄惨惨戚戚”

那样依恋

那样思念

他在哪里

知道她此刻的心境吗

柔肠一寸愁千缕

却是此花不与群花比

惆怅早已将她身心俱占

那样愁苦

为什么

你不懂

因为你没有那样的心绪

不懂思念一个人却是他已走远的悲伤

忆君心思西江水

日夜东流无歇时

鱼玄机站在江桥边送李子安时

凝眸远眺

却是终让他没出了自己的视线

是苦

是怨

可还是爱在作祟

亲眼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远去

你能理解那样的悲切吗

看着你离开

那样的感觉

是惆怅

是惊怕

下一刻看不到你

幸福在消逝

泪水却开始蔓延

好想抱着你

再不放开

如果那一瞬间就是永恒该多

踮起脚尖

就能触到幸福的裙边。

一朝别后

两地相悬

《怨郎诗》谱写时

卓文君哭了吗

司马相如见了信笺

又是何等的心绪

他回来了

远离的心终是让她盼了回来

“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离”

你能理解她其间的含义吗

路过的风景那样多

为何我贪恋着

独为你神往

为何你会把误会扩散

走到离别的今天

愿得一心人

好想告诉你

只为你留恋

只为你挂牵

却是换来一切枉然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对你完全没了抵抗能力

每每早起

习惯的看手机里有没有你的来电

哪怕是一条信息

只要看到屏幕亮起

就会兴奋地绽开笑颜

虽然我们会有争议

却从不曾争吵过

每晚会习惯的登上网

看你在不在

不在会一阵失落

在了却不敢打扰

夜半醒来

会看上面有没有未看消息

翻了又看

没有你的只言片语

惺忪地

心里很是落寞

从没告诉过你

你发的信息我从没删去一个

哪怕只一个字

哪怕是你生气时骂我的话语

都会保存在信息里

许久没有你的消息

就会怀恋地打开一遍一遍看

有快乐的记忆

也有痛苦的记忆

可那都是宠若珍宝的依恋

记录的点点滴滴

全是对你的记忆

好多不公开的话语

没人知道

我也不会对你提及

那些记录珍藏在我最保密的地方

好想你

好想你

会拿出来看

一遍一遍地回忆

纵然痛苦多过甜蜜

也会幸福好久好久

不忍放弃

亲爱的

离开我你幸福吗

这是你最想要的结局吗

我的解释

当真苍白无力

没有丝毫让你留恋的地方

只是假情假意吗

真的从来没变过

没有骗过你

请相信我

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