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HIM

I LOVE HIM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对不起,因为我喜欢你♥


这句话很早就想对你说的

但一直羞于开口而放在心里

一直以为如果我关注你的一切

你也会一直在意我的

然而我错了

我不该把自己的意愿加在你的身上

也不该胡乱去揣测你是想法

或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在你梦醒的那刹就已消散

每一次从浅浅的梦中惊醒

有一种很疼的东西从心房开始弥漫

无尽的黑夜

无眠的夜晚

不应该去敲醒那熟睡的面容

只为告诉你我想你

可望穿的黑暗永远也找不到尽头

泪水早已漫溢模糊了视线

深深的说声对不起

只因为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